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正文

人大要闻

【文景街道】文景街道传达落实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2  来源:区人大

  1月9日,文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传达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人大街工委主任赵志刚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立夫传达孟景伟区长在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辖区实际,着重围绕2022年工作回顾、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对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赵志刚传达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和重点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他强调,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自始至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各科室要做到:
  一是要全面学习
  会后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原味贯通,要全面准确掌握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立足街道实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全新谋划
  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和布局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文景街道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要全力推进
  要以“夯基础、重规范、提效率、上台阶”为目标,在标准上、方法上、担当上有新的作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做深街道各项工作,迈出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
  四是要全优呈现
  弘扬勇攀登、争一流的精神,在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当标杆作表率,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文景街道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凝心聚力勇立潮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谱写文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乐游文景微信公众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