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副处级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2/01  来源:区人大

  为进一步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广泛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持续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1月31日上午,在潞城镇代表之家召开人大机关副处级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卫民、孙奎亮、鲁新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人大工作谈了思考和建议。 

  赵玉影对大家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机关副处级干部是机关的重要力量,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站在全局角度,多思考、多建议,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和干部走进潞城镇代表之家和潞城镇东堡村代表工作站参观学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