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别召开正处级、科级及以下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2/06  来源:区人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市区“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机关”意识,增强机关干部队伍活力。2月2日上午在北苑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机关正处级干部座谈会,下午在通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卫民、孙奎亮、鲁新红出席会议。


  座谈会前,与会领导视察北苑街道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与会领导视察通运街道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干部围绕本职工作、人大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赵玉影主任发表讲话


  赵玉影在讲话中说,人大机关干部中,有勇挑重担的中坚力量,有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有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对于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新年伊始,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全局,积极履职尽责,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持续推动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推动副中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赵玉影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交流轮岗机制,建立健全干部能力素质培养机制,畅通交流沟通渠道,加大选拔任用力度,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