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区人大

  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出席并主持会议全过程,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王岩石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赵磊同志在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