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赴区交通支队调研

时间:2023/03/06  来源:区人大

  3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区交通支队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区交通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治理重点工作。 

  程卫民对区交通支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交通支队立足自身职责,紧紧围绕城市副中心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勇挑重担,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针对区交通支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程卫民提出:
  一是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与区交通支队主动对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合力解决难点问题;
  二是对于加强农村小路口交通设施建设消除安全隐患、明确快递外卖等新业态从业人员行业主管部门等建议,通过市、区人大代表提出建议、列入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等方式推动解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