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岩石率队调研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3/09  来源:区人大

  3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人员到区农业农村局调研三农工作。 

  会上,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成效、2023年三农工作重点以及承办政府折子工程和为民办实事情况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就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煤改清洁能源、农民增收、粮食蔬菜生产、农产品安全、种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研讨,并围绕副中心农业发展和农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岩石强调,区领导高度重视副中心“三农”工作,要紧紧把握机遇,创新思路抓好各方面工作,一是在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上要持续发力;二是在美丽乡村建设和粮食蔬菜生产方面,要用好科技,做出特色,打出亮点;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勤于沟通,分工协作,为促进副中心农业发展打好组合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