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09  来源:区人大
  3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岩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磊同志在全区“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廉洁自律公开承诺书》,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任性的代价》。 

赵玉影主任提出要求 
  赵玉影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高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民主法制保障。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首善标准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不断推进人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要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结合“机关建设年”的整体部署,不断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厚植为民情怀,以优良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实效,有力有效保障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卫民、孙奎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涛、区第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翟海英、机关离退休党员代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