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七届人大农村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0  来源:区人大

  3月15日,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农村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办主任王德松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人大农村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 



  各位委员就如何做好农村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岩石就做好2023年农村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总书记对北京的一些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站位;要加强对涉及农业农村工作政策法规和人大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全面了解基层情况,加强调研力度,积极为民代言为民担当,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转化为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把意见建议变成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良策。
  三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专委会的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加常委会、专委会组织的各类会议和活动,认真履行职权,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引领推动农村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起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