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宋庄镇

【宋庄镇】通州区领导到宋庄镇开展重点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3/27  来源:区人大

  近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奎亮、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瑞启一行到宋庄镇开展重点服务包企业座谈会。宋庄镇副镇长张夏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首开新奥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发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瑞昌隆混凝土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各位领导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发展现状和诉求。 

  孙奎亮明确了政府为企业服务的初衷,分析了区政府关于促进副中心发展的形势、企业建设地块和周边区域规划方向以及相关扶持政策。并指出,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更多地倾听企业家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工作思路和决策部署。积极协调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明确专人跟踪,持续联系,稳步推进。
  今后宋庄镇将全力以赴地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信息来源:中国宋庄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