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马驹桥镇

【马驹桥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驹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里掀起“学习风”

时间:2023/03/29  来源:区人大

  近日,马驹桥镇人大利用“一家九站”平台,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各代表联络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热潮。 


  东田阳村、房辛店村、六郎庄村、南小营村、 三街村、神驹村、 一街村、周营村、宏仁社区九个联络站站长领学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课程,让与会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代表学习心得体会

   三街村联络站代表 陈迎春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既发展自身,又造福世界,实现现代化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报告中,围绕什么是现代化、怎样建设现代化、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辛探索和不懈奋斗。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长期探索和实践基础上,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我们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先锋作用,更加广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南小营村联络站代表 邓广锋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六个坚持”,从而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深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信息来源:魅力马桥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