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赴区园林绿化局调研

时间:2023/03/31  来源:区人大

  3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人员到区园林绿化局调研园林绿化领域重点工作。 

  听取了区园林绿化局关于人大建议办理情况,市区政府折子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承办情况,以及2023年园林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针对本年度人大农村委重点工作及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王岩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区的园林绿化工作在全区园林绿化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绿色已经成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下一步,要在落实好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基础性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继续擦亮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绿色“金名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