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宋庄镇

【宋庄镇】宋庄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季回家”活动

时间:2023/04/06  来源:区人大

  3月31日,宋庄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本年度第一季度活动。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树东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北京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小组工作办法》并推选了宋庄镇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通报了通州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宋庄镇2023年人大代表家站活动及北京人大网上课堂学习安排,提出了提交建议的要求。 

  活动中,代表们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讲授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
  代表们通过“季回家”活动,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鼓了“劲”、能力上充了“电”,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代表们将紧扣全区、全镇工作重点,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事项,深入基层走访群众,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宋庄镇人大
  照片来源:宋庄镇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