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拟任大会秘书处召开各组负责人会议暨人代会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23/05/19  来源:区人大

  为全面做好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2023年5月18日,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拟任大会秘书处召开各组负责人会议暨人代会工作人员会议。区委副书记陈江华,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的有关情况及任务分工安排。


  陈江华同志代表区委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答好市委“二十年之问”、全区上下开展“三大三强”活动大背景下,要通过人代会将市委、区委精神全面、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位代表,传达给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把党的意志和决策部署,上升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行动,引导全区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夯实责任,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大会秘书处要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工作的协调、督导、落实,各代表团负责人、各组组长、副组长要在秘书处的统一领导下,严谨细致、周到服务,确保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另外,要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台等传统媒体,以及网络等新媒体各自优势,灵活宣传报道形式,统筹做好会前宣传、会中报道、代表专访等事项,营造热烈团结的会议氛围。要周密部署、严格把关,做好大会的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确保会场及周边环境安定和谐。
  三是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全面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大会服务工作内容多、涉及部门多,大家要胸怀全局、顾全大局,一切以保证大会的圆满成功为目标,在思想上互相理解,在行动上相互支持,做好衔接配合,互相补台,及时补位,确保不出现“真空”地带,齐心协力为代表服务好、为大会服务好。

  区人大常委会各街工委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拟任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及街道、乡镇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