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3/05/19  来源:区人大

  2023年5月18日,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程卫民、刘秀杰共26人出席会议,赵玉影主任主持会议全过程,常务副主任王岩石主持相关议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政府副区长董亦军因工作调动,向区人大常委会提交了书面辞职申请。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董亦军辞去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决定报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

  区法院院长李经纬提出关于提请任免的议案并作说明。

  会议任免
  经表决,会议决定:免去钱笑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职务,免去邵玉喜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副庭长职务,免去许多清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台湖人民法庭副庭长职务,免去叶福勇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马驹桥人民法庭副庭长职务,免去雷小云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漷县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卫丹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职务,免去徐寒军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家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吴可加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副庭长,任命钱笑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马驹桥人民法庭副庭长,任命邵玉喜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任命许多清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宋庄人民法庭副庭长,任命叶福勇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家事审判庭)副庭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颁发任命书

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姚华峰报告的关于召开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郭宝圣报告的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列席人员范围、法定列席人员名单、决定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决定列席人员名单。

  区政府副区长乔林智,区法院院长李经纬,区监察委副主任刘宁,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甘露,区政府办副主任张远月、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立华,区人大常委会各街工委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代表联络室副主任、政府办联络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