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大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区人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委“三大三强”活动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年”工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大学习”系列活动。

  各党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并深入研讨。

  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三大三强”活动与“机关建设年”工作有机衔接、紧密相扣、统筹推动,做到学习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做亮“自选动作”,不断推动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养、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将继续落实“三大三强”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回答好“二十年之问”重大课题,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引领机关党员干部“强素质、强作风、强效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推动副中心人大高质量发展,为把城市副中心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城市发展样板提供人大经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