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潞城镇

【潞城镇】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潞城镇圆满完成补选区七届人大代表工作

时间:2023/05/26  来源:区人大

  5月24日一早,潞城镇的选民们便分别来到通州区第101选区内的八个投票站,行使民主权利,投好庄严一票,依法投票补选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兴各庄投票站
  小潞了解到,近日,潞城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法律法规开展补选工作,成立补选领导工作小组,通过制定方案、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提名酝酿、公布候选人等一系列工作,保障选民全过程行驶民主权利,熟悉选举工作的程序和内容,确保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直击选举现场

  大东各庄村投票站
  清晨5时30分,八个投票站的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位并依次完成各项准备工作。6时整,选举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向选民展示票箱,并耐心讲解投票程序,保障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同时,做好引导、登记、发放选票工作,保证选民投票过程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镇政府机关投票站

  
小东各庄村投票站


侉店村投票站


武疃村投票站


侉店村投票站

  
李疃村投票站

  众多选民早早来到投票站,按流程验证领票、投票。现场工作组织严密、投票秩序井然有序。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自己中意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镇政府机关投票站




村投票站

  选举期间,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协助选民顺利完成投票工作。
  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镇政府机关投票站
  中午12时,通州区第101选区八个投票站结束投票工作。各投票站工作人员清点选票,进行唱票统计。“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补选工作始终,充分保障了选民的选举权利。

  燕山营村投票站
  选举结果
  此次选举广大选民积极参与,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潞城镇八个投票站共有5038名选民参加投票,高票选出1名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潞城镇圆满完成此次补选工作。
  信息来源:e潞同行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